365体育投注

关怀版
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国企资讯 国企简介 国企招聘
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部门动态

市国资委与重庆市税务局进行工作对接

日期: 2024-04-09
字体:

4月8日下午,市国资委与重庆市税务局进行工作对接,推进解决国企改革攻坚中涉税问题。重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、局长黄树民,市国资委党委书记、主任曾菁华共同主持工作对接会。

重庆市税务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徐德中,委领导李星强参加。

会议强调,“三攻坚一盘活”改革突破逐步进入深水区,财税、国资等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性和紧迫感,协力谋深做实二季度改革工作,不折不扣落实市委、市政府工作安排。

要强化多跨协同、专班推进工作机制,坚持问题导向,瞄准重点企业和突出矛盾,强化对特殊复杂遗留问题的“点对点”靶向化解,及时总结推广实战经验。

要一视同仁落实企业纳税责任,加强对改革相关税收政策的梳理和研究,形成政策“工具箱”,切实把政策落实到国企改革攻坚任务中,不因改革增加企业税负。

重庆市税务局、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参加。


返回顶部